在大放無薪假的時候,很多好朋友還是很眷顧我,並沒有因此而遺棄我,透過獅兄的介紹,上回跟他講了一堂《貧民百萬富翁PK海角七號》的座談,這回也是透過他牽線,也要在4/12登上THE WALL的講堂,要做講師啦!這次我主講的題目是上市場買片去!─ 談國際買片秘辛,也就是把我一些買片的經驗貢獻給有興趣的朋友們,下面是介紹,請大家多多捧場啦!


4/12(日) PM15:30
上市場買片去!─ 國際買片揭秘 

 講師 | KK

台灣一周將近有八部電影上映,九成以上都是外國片,這些片子從哪裡來?
要花多少錢,才能夠買到一部電影?
片商到底是怎麼決定要買哪些片子呢?
所謂的「買片人」,需要具備甚麼條件呢?國際買片秘辛首度揭露,要學的話趁這次。

KK,自由接案者,曾參與過《海角七號》、《停車》、《這兒是香格里拉》國內發行行銷事務


我把我的名字改成KK了!總之就是我本人,到時候希望可以看到大家喔!

順便幫我朋友那場也打個廣告

4/11 (六) 15:30
工商型文藝青年,王師談藝術電影行銷祕技
 
講師|王師
 
曾為摩托車日記,東尼瀧谷,<晚安,祝你好運>,<愛情,不用尋找>,等等藝術電影的媒體行銷。
曾為光點台北戲院影片行政經理,現為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專案行銷企畫。

入場好像就是要付一個飲料錢,有需要請洽THE WALL藝文空間,聯絡方式如下: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官網:http://www.TheWall.com.tw
BLOG:http://thewallstaff.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