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看到這樣的新聞,只有傻眼.....

一八九五入不敷出 被轟宣傳不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9/78/1gb89.html

不知道轟該片宣傳不力的立委,有沒有事先去做一下功課,看看台灣電影的票房表現,2962萬的票房對於一部國產影片而言,已經是奇蹟了,如果要以該部影片而言,更是十分優秀的成績,現在居然嫌票房少,還罵他們「宣傳不力」,簡直就是外行人在批評。一個立委要為國家爭取權益,在批評之前居然可以不做功課,這樣亂批評我們的電影行銷同業,這種不專業的舉動,實在令人氣憤!!!

我不知道我們的專業何時才能被重視?但是至少,希望這些理當為人民爭取福祉的立委們在批評前,可以做做功課 (如:為什麼當初投資3000萬?3000萬投資下去會有什麼樣的價值?可以有什麼樣的回饋?不要一天到晚只找「他們眼中的專家」,真正用心的去找資料充實自己) ,為達標準就說是「宣傳不力」,請問科技產業如果做出瑕疵品導致公司關廠,這也要說是行銷業務部辦事能力有問題嗎?

大家多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