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今天晚上就上映了,平常很easy的導演,昨天突然開始緊張了起來,弄得我也開始緊張。其實做行銷的上片當天最不能緊張,因為該做得早該做了,接下來就是看結果、在補強了,不過我承認,這次我其實還是有緊張,而且比海角那時更緊張。

本周末,《停車》也要開始QA了,不知道我的部落格上多不多人看,但是大家請盡量去支持QA場,尤其是星期五晚上的,因為杜汶澤只QA一晚,真的很難得,他是一個好演員,說話也比我們想像中有深度,會後還可以簽名。至於戴立忍,見到他本人才知道他銀幕上多會演,私底下是個又有風度講話又風趣右平易近人的人。然後Peggy,看完電影你一定會想要跟她簽名拍照的,相信我,因為她本人超美,在電影裡演的超好。

以下是QA場次,請大家多多支持:


11/28(五)
今天QA出席者:鍾導、杜汶澤、戴立忍、Peggy

5:15 @ 京華城喜滿客影城
7:00 @ 西門町絕色影城
 
11/29(六)
今天QA出席者:鍾導、戴立忍、Peggy
2:55 @ 信義威秀影城

4:30 @ 西門町絕色影城

11/30(日)
今天QA出席者:鍾導、戴立忍、Peggy
2:55 @ 信義威秀影城
4:30
@ 西門町絕色影城

以上時間為電影開演時間,電影結束後有10~20分鐘QA,並且可以簽名 (拍照視情況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