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我很悲觀,而是我真的曾經遭遇過這樣的情況,自己曾經很努力為工作在打拼,受到大部分人的賞識,連外人都說:「你老闆很依賴你。」這算是一種肯定吧!只不過,依賴沒屁用,總之,當主管發現自己過於依賴某個人的時候,第一個做法就是把那個人給殺了,然後換成另一個沒人敢依賴的人,結果如何我也不方便評論,總之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受過這樣的待遇,從那次之後,我應該要學習不要相信任何人。

所以我很怕人家跟我說「XXX很依賴你」這種話,因為這表示,我事情又做太多了。我雖然甚麼都會做 (這我真的不想謙虛,電影行銷裡你想得出來的,我幾乎都會做,或是問一問之後就馬上可以上手),但我畢竟也只是一個人,沒有分身,不可能甚麼事情都做,再說,很依賴我又如何?上回殺我的人是人家口中最依賴我的人,我這次還要把這種話當成一種讚美與肯定嗎?不如做為一種警惕吧!

F君說他變了,大環境讓他變的現實,其實是我說他有變的,他說他不想變成這樣,但我反而想變成現實一點,心不要太軟,老想幫忙別人,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好,努力是為自己,不必為別人!

PS 有什麼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介紹,我的特色叫做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