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海角女孩比基尼......(囧)

一天,某周刊記者打電話給我,說要做海角的專題,我跟他說:「貴刊銷量好像沒有很高,要不要on pack茂伯海報?」


是的,現在海角真的發燒了,什麼都要跟《海角七號》沾上邊才行,因為自己沒有參與過這種盛事,所以每當找到有甚麼最新連帶消息都覺得非常有趣,昨天晚上,某記者朋友突然MSN跟我說:「天啊!居然有人在雅虎首頁賣海角七號比基尼!」讓我在雅虎首頁不斷按重新整理鍵搜尋,終於給我找到了那個廣告,實在是離譜。然後,今天又在網路新聞上看到,當初提供房子給劇組拍攝阿嘉房間的屋主,決定把他的房間改成民宿!腦筋動得很快,我只是想問,躺在上面的女影迷,睡覺的時候腦子裡究竟在想甚麼?休閒雜誌也有人想做「海角七號景點介紹」專題,想讓影迷們重溫片中場景。更別提周邊商品了!影片上映前推的超困難,其中不乏受到羞辱式拒絕,但是影片紅了之後所有人都不棄前嫌的跑回來了!不過人都有判斷錯誤的時候,我也是,所以今天一起飛黃騰達也不必去計較太多。而其實這樣也沒有甚麼不好,娛樂產業興盛本來就可以帶動經濟發展,我們做在政府辦公室的高官大人們,自從韓劇成功的例子開始不斷喊著要朝這方向邁進,到今天韓劇都快不流行了,反而由一個小導演借錢負債拍攝的電影來達成,國家真的很有用,以後投票要多投幾票。




好吧,不扯政治!話說某日導演的一個朋友,在上映前曾經夢過,他到麥當勞點海角七號套餐的夢。今天跟同事聊起,怎麼沒人趁中秋節推出海角七號月餅?我超想買個「海角七號綠豆碰」的,他也就順著提起了導演的那個夢,我可能真的比較現實吧!當場很自High的開始為麥當勞歸劃所謂的「海角七號套餐」,以下為我所規劃的內容,希望麥當勞或是其他相關連鎖業者看到本文可以考慮,不過請記得要分給小魏錢,他現在依然還沒回本,而且參加奧斯卡需要公關費,才有可能正式進軍。


OK,大家應該有注意到,麥當勞的套餐通常都有一個模式:主餐 (三明治) + 副餐 (薯條) + 飲料,為了方便組合,我們先統一飲料皆為「馬拉桑可樂」,當然,可樂可以換成其他如紅茶雪碧芬達,去冰少冰請顧客自選。


包裝的部分,薯條的袋子統一要是外面印有「小島友子樣」的咖啡色防油紙袋,三明治包裝紙上面印的正是七封情書的內容,飲料杯嘛……就露出海報吧!或是大大的「馬拉桑」字樣,酷不酷?


一號餐:海角七號餐
內容:吉士三明治 (麵包上要烙上《海角七號》電影片名標準字) + 茂伯鈴鼓脆薯 (薯條做成鈴鼓狀) + 馬拉桑可樂
定價:130元
介紹:這是最基本的餐點,不過因為印上海角七號字樣,所以價格比較貴,就好像甚麼東西只要掛上那隻無嘴貓就會價格飛漲的意思一樣,我就是要漲價!


二號餐:茂伯國寶餐
內容:茂伯國寶級漢堡 (三層大麥克,麵包上要烙上《海角七號》電影片名標準字) +茂伯鈴鼓脆薯 (薯條做成鈴鼓狀) + 馬拉桑可樂
定價:150元
介紹:嫌貴?X!這國寶捏~~


三號餐:水蛙打鼓餐
內容:水蛙香菇漢堡 (因為「菇」跟「鼓」諧音,並且要回饋那位跟水蛙化緣的尼姑,麵包上依然要烙上《海角七號》電影片名標準字) + 鼓手薯餅 (因為是一大塊圓圓,加上兩根一般薯條就有鼓的樣子) + 馬拉桑可樂
定價:160元
介紹:當然我們也要提供素食餐,但是也跟一般素食業者一樣,因為是素的, 所以比較貴!


四號餐:洪國榮海陸空BOT套餐
內容:海陸空BOT漢堡 (魚、雞、豬三種肉做成的漢堡肉三明治) +馬拉桑可樂+BOT薯泥 (番薯+山藥+馬鈴薯混合)
定價:150元
介紹:內容豐富,看似不錯,不過都混在一起,你敢吃嗎?


五號餐:范逸臣裸泳特餐  
內容:熱狗加大 + 馬拉桑可樂 + 兩球冰淇淋甜點
定價:180元
介紹:我的天啊!點這套餐的人居心叵測……不過原本前幾套餐的麵包,上面都是烙上海角七號的片名標準字,這邊可以改成插上「慘了,要裸泳」的MSN圖示小旗子,見圖。


麥子快樂兒童餐
內容:愛你愛到死漢堡 + 愛你愛到死冰淇淋 + 愛你愛到死薯條 + 愛你愛到死水果汁,附送玩具四選一:小型茂伯鈴鼓、剪掉兩條絃的小型貝斯玩具、阿嘉摩托車模型,或是麥子MP3模型
定價:200
介紹:食物的話,說真的沒甚麼特別的,但是總之就是要冠上「愛你愛到死」就是,真正吸引人的其實是玩具,尤其是少兩條絃的貝斯玩具,可考慮多做一些。


好啦!既然都瘋了,那我也可以瘋一下!以上是希望不要實現的套餐,拜託千萬不要推出四號跟五號,很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