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真的是太恐怖了,因此不忍將照片放在第一段,免得每次上自己的部落格還得嚇到自己,請大家點選「繼續閱讀」觀賞......


恐怖吧!恐怖吧!左思右想怎麼想也想不到真的加瀨桑會去做這種恐怖造型!我只能說,反正他也不是帥哥,沒有包袱,乾脆就順著自己的意思演自己的角色吧!一部「無厘頭森林」怪片裡的各種造型就已經讓我驚嚇過度,怎說這......這是甚麼東西?不由得我想起當初我永遠的偶像強尼戴普曾經演出過的《哭泣寶貝》Cry Baby裡面的造型,只是頭上的那道浪啊!亮桑你的可是比強哥來的高幾倍啊!


好,對不起,我錯了!原則上以上兩者是扯不上關係的,只是對我而言的那種不適應度是相當的!怎麼說呢......強哥的確帥很多,頭上也沒有怪浪發生,加瀨桑還是真的不要相比好了.....。

加瀨桑的照片來自於以下的新聞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80722-00000001-flix-movi

應該意思是說,【時效警察】的導演三木聰寄《轉轉》把小田切讓弄得怪里怪氣後(這句是我自己加的),這回麻生久美子要跟加瀨亮一起演出,然後就是這個頭......這個頭!!!!!!!!!!!

哎呀,亮桑你最好跟強哥一樣有光明的前途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