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發懶,不寫網緻,市我真的又回到忙碌的狀態。

忙碌到何種態?感嘆人為何會疲憊、幹麻要睡覺、一天為什麼不是36小時、我為什麼沒有四個分身?

總之,感覺部落格會有一段時間無法更新,就算更新也是這種哭么式的留言,總之,Anyway,我利用短暫時賣個票,《海角七號》推出真的很划算的套票組合,我認識的好朋友,請跟我訂購,不認識我的,或是我們會不知何年何月才見面的人,可直接上博客來售票網訂購 (6/30上架),內容如下:

愛戀情書專輯套票 (也就是原聲帶套票)
張票 + 張電影原聲帶CD (含情書口白配樂四首分別由何欣穗、范逸臣、中孝介所演唱的歌曲)=460元

情書明信片套票
張票 + 套情書明信片=450元

大家快快快去買!那個原聲帶套票應該會被搶光吧!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