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現在在做《海角七號》的媒體宣傳,所以才有這第一手片段。

導演魏德聖實在是有夠有種,《塞德克巴萊》借了兩百多萬,拍了五分鐘,為了募集兩千萬美金拍片,後來雖然沒有成功,但是這次又再度透過新聞局融資機制,借了三千多萬,加上輔導金跟廠商贊助,拍了這部五千萬預算的《海角七號》。

我只能說他有種,但我不敢鼓勵導演做這種事情,畢竟年紀輕輕就背債,我自己都不敢,只是小魏真的個人就是一個「追夢人」的代表,也就是《海角七號》的最佳代言人,《海角七號》講的是夢想,小魏也真的是為了夢想不惜一切,我不知道他的做法是不是值得所有人借鏡,但是,的確,他的精神,是很多做電影這航的人應該要學習的。

想到我現在的薪水都是小魏借錢來付給我的,就覺得應該替他好好宣傳,以下張貼海角七號的劇情簡介,請大家多多支持,影片8月29日上映,全省喔! 






跨越六十年的七封情書  追尋一輩子的音樂夢想
《海角七號》
Cape No. 7
2008台灣電影年度最大製作
最有種的追夢導演  魏德聖  首部劇情長片
創作歌手 范逸臣    日本歌手 中孝介
日本新人 田中千繪   星光幫 梁文音
領銜演出


創作歌手 范逸臣    日本歌手 中孝介日本新人 田中千繪   星光幫 梁文音領銜演出

60多年前,台灣光復,一名日籍老師隨著日軍撤退,留下心愛的女人在港口遙望,含著淚搜尋著情郎的身影……。


60多年後在恆春,日本來的公關友子得要在三天內組成一個超強搖滾樂團,好為日本超級巨星演唱會暖場,經過鎮長施壓,友子被迫用當地人組成樂團,然而鎮長找來的組合很兩光,六個團員年紀從13到83歲都有,來自各行各業,除了樂團主唱阿嘉有專業經驗之外,其他根本沒上過台,不過他們都超想上台表演的,只是這樣不可能的組合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大家的頭都大了……。


在此同時,表面兼差送信其實都把信堆在房間的主唱阿嘉,收到了一個來自日本,寫著「恆春郡海角七號番地」的郵包,他好奇打開,裡面全是日文,於是又把他都回床底下,直到友子發現這個郵包是當年一名日本籍男老師寫給台灣愛人的情書,情牽六十年後終於寄出,於是要阿嘉一定要將這個郵包送到,只是,六十年的時代變遷,「海角七號」這個地址也早已不存在……。


樂團演出的時間漸漸逼近,遲到了六十年的情書主人也不知從何下手找起,而阿嘉與友子之間的也情愫漸生,在這關鍵的三天內,這群小人物要如何實現自己跟他人的音樂、愛情、與夢想?


這是他們放手一搏的時候了!……
8月29日  全省同步上映
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cape7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