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大阪城亂逛+前往京都
交通:使用Kansai Thru Pass (阪急京都線)


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愛都市的人,所以在大阪的這一天,根本就是等著去京都,因為旅館要下午三點才能進去,所以我就給他等一下,趁機逛一逛心齋橋的商店街,結果也是一個給他……就這樣囉!逛了Uniqlo,發現真是一個好地方,衣服真的是超級便宜,買了好幾件,發現Uniqlo的好,我看以後我每次去都會買吧!


去京都,本來是打算搭到新大阪站然後再換JR,不過那個大阪地鐵的自動售票機,靠夭我是怎麼看都看不懂,結果還有個韓國人來問我怎麼用,我只好跟他說我也不會用,最後狠下心,好啦就用Kansai Thru Pass好了,不過拿來只坐一趟地鐵真的很浪費,最後改變路途,改搭到梅田站轉搭阪急京都線到烏丸站,之後再換地鐵到五条(因為旅館接近五条),後來發現這才是正確的決定,因為如果我是搬著行李從JR站走到Costa的話,我應該會發火殺人吧!網站說10分鐘會到,事實證明那可能要跑的才行吧!


在京都第一天因為都是在認識環境跟吃,所以也沒買車票,就在走路可及的範圍內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