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神戶一日遊
交通:使用Kansai Thru Pass (阪急神戶線)


這一天我在掙扎,到底要現場買車票然後到神戶之後買City Loop (就是神戶的觀光公車) 好呢?還是用Kansai Thru Pass好呢?後來想到City Loop其實班次不多,加上遇到週末假日人一定爆多,從動物園前站搭地鐵到梅田換車也是要一趟車錢,所以決定用Kansai Thru Pass到神戶之後搭地鐵,後來發現這是一個好決定,因為我看到的每一班City Loop上都擠滿人,而且神戶沒有想像中的大,用走的也走的到就是了。


去神戶的交通是在梅田搭阪急電車神戶線,因為有到布引香草園 (就是一個在半山腰的花園),所以撘了他們的纜車,那纜車聽說跟貓空纜車是同一個系統,不過好像沒有發生過什麼問題就是了,入場券加上單趟纜車要價好像是1300,不便宜,本來打算下山用走的結果迷路怎麼走都不太對,還是改搭了纜車,但是跟大家說,如果只是要搭攬車的話呢,你如果不怕貓空纜車又有問題的話,我想搭那個就好了,因為說真的,那個布引香草園,是一個給他普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