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桃園機場→關西機場→新三宮的旅館
交通:國泰航空 + 南海電鐵機場線普通車
(抵達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真的超慢的)


到日本當然是搭飛機,這次因為是亞洲萬里通換的免費機位,所以是搭乘國泰 (也可以換JAL不過要提前十天定,不想太晚走所以就走國泰,只要付550港幣的稅金),國泰飛關西的時間很爛,到了已經是晚上,等於浪費一天,不過免錢的機票沒得挑,旅館錢就當作是機票錢好了。


由於要在大阪待四天三夜,第四天下午要前往京都,所以在機場先買了一張大阪一日周遊卡,外加一張Kansai Thru Pass三日卡,買一日周遊卡的原因,是因為他有很多設施是可以免費進入的,加上市區交通做到飽,才考慮買這張,價值2000日圓,Kansai Thru Pass有分兩天跟三天,因為之後還要再回來大阪,而且三天可以跳著用不必連續,所以才大膽買三天的卡。兩種票卡加起來7000日圓。


第一天晚上去旅館的時候搭的是南海電鐵,雖然Kansai Thru Pass可以用,但是因為已經是晚上,不會四處跑,把Pass拿來做一趟電鐵等於是浪費錢,因此就另外購票,不過買錯了買成普通車的票券,做了一個很久快一小時,請大家注意到票口買票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跟他說你要買Rapid Express的車票,那是對時對號入座的,價格1390日圓,但是舒適又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