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收到很多朋友的關懷,問我:「你還好吧!」


那是因為小田切讓宣布結婚的消息。


這樣問讓我挺一個尷尬的。




沒錯,27號下午,當我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辦公室的同事在一個小時之內,的確被我的怨念狠狠的襲擊,我想很多人都嚇到了,身為公司主管在辦公室裡面做出這樣的蠢事,的確很不妥當,當然,一個小時之後,我跟大家道歉,很抱歉大家接收我這樣的失控情緒,不過我想大家應該也是習慣了我的妄想症,也是看一看笑一笑也罷 (我的確看到很多同事在偷笑,可能我散發我怨念的方式,是以一種誇張的情境喜劇型態在散發吧!)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那些問我還好嗎的朋友,大家知道我在真的與男朋友分手的時候,也是一個迅速確實並且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狀態,這次不過是偶像要結婚,老實說與我無關,即使有幾分鐘的激動,卻也說真的還沒有到半夜嚎啕大哭,吃不下睡不著的狀況,我的妄想症還沒有到這種程度 (我的確當天有失眠,但那是因為樓上的傢伙半夜兩點搬動家具長達半小時,受不了半點噪音的我,不被吵醒才怪!)。


說真的,怨念我是沒有,有也是頂多一小時,不過真正讓我失控的,是在我的想像裡,我所想像的那個偶像,應該是一個與眾不同,當別人拼命否認自己的戀情時,他可以不顧一切,敢愛敢恨,不管別人說什麼,我要愛就是愛,並且如他自己所形容,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可是事實上好像不是這樣,我的偶像要娶的人,小他十一歲的年紀方面,即使我無法理解 (不過男人嘛!小個20歲的都有可能了,11歲算什麼,難保他50歲的時候不會還搞上個20歲的!),卻也不是我能管的著的,只是,當時他們被發現的時候,還出面否認,成為他為一否認過的緋聞對象,只因為她的年紀太小了,要結婚還得開記者會向大眾報告 (我一向搞不懂日本人這種行徑,戀愛結婚天經地義,何苦還要開個記者會跟大家報告,一紙傳真告知大眾就得了吧!你結婚就結婚,需要給人家機會問問題嗎?實在是很奇怪的行徑),密戀兩年,你說是不想要大家打擾也算,但是還出言否認,只能說這兩人都太會裝太會忍了。


所以我清醒了,我想像中的這個偶像,即使我盡量去看清這種虛幻,我還是不斷的灌輸自己為他所創造的部分形象,告訴我自己他是與眾不同的,不過最後,他也是一個喜歡年紀小、行徑又與其他偶像無異的人,至於他自己希望創造出的那種高人一等的形象,現在在我看來十分可笑,我對他的敬意全失,我對自己也覺得十分恥辱,原來我的妄想症仍然有某程度的嚴重。


當我看到許多影迷對他們的祝福,我不知道這使否是發自真心,但我怎麼就是覺得這對couple很討厭,同時期也有麻生久美子結婚,松隆子結婚,兩人都是一紙傳真新聞稿解決,他們這種要以震驚外界、閃電結婚的方式,對我而言只有新聞點罷了,我真的無法再與以前一樣尊重我的偶像,總之,他不過就是一般的電影明星,需要鎂光燈與注意力罷了!


在此我要對貓小姐說聲抱歉,對於你第一時間的留言,我很開心,但是我真的無法再尊重我的這位前偶像,也無法真心祝福這種幾乎是以新聞點換取注意力結婚方式,所以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的留言,對於麻生久美子處理自己感情關係的方式,我倒是比較佩服。我在這行,很了解炒新聞是什麼,也很看不起炒新聞的行徑,沒錯!這是真的結婚,不是單純炒新聞,但是可以不必如此爆炸,我搞不懂經紀公司在想什麼,或是演員本身在想什麼,總之我看到的是事件本身,我覺得很扯!


我突然想到了之前強尼戴普與小他十歲的薇諾娜瑞德戀愛時的景象,他們雖然躲避鎂光燈,卻從來沒有否認過兩人的感情,強尼大哥從來沒有否認過任何一段他真正談過的感情,西方世界的演藝圈,鮮少人會出面否認自己的感情,不了解為何東方世界即使是值得祝福的關係,也一定要否認個不停 (你說小布跟裘莉那種婚外情否認還可以理解,畢竟不太光彩),強尼大哥今天贏得多數人的尊重,不是沒有道理的。


好啦!總之,用一篇的篇幅告訴大家,我真的沒事,真的,如果有事的話請送我去看醫生,我還是天天過著正常的生活,不過是一個前偶像而已,別擔心啊!


另外還想跟貓小姐說一聲,我還是會去定期逛你的部落格喔!希望網路成的朋友還可以維持,可以繼續看到你豐富有趣的文章。




1230 update

再看這篇文,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十足的神經病!偶像而已嘛......又不是什麼我週遭的人,我幹麻這麼認真!!!

我真是太無聊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