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夜未眠》1/4上映

也許不是無厘頭能夠讓人笑破肚皮的電影,但是溫馨感人,看完十分感動 (至少我是這樣),之前友寫過關於這部片的文章,點這裡可回朔:
藏再角落的記憶
這是我當初看完試看的影片後,所寫下的文章。
我對這部片,真的有感覺。

我還沒有看書,但是書裡有一句話,我十分感動:


當我們正在往下掉時, 我們什麼都不能做,必須等到跌到最底端, 然後蹬一腳, 只有這樣才能從新回到上面……

由於現在我該看的書,排隊應該可以排到明年一月,但是這本書「在一起就好」已經被排進行程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