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落格上的文章有一個特點,就是每天必超過2000字,大家看的沒有太累吧!


我今後也要極力發展300字以內的文章!


今天第一個主題:聯想




剛剛回家拿信的時候突然想到的。


聯想的主題:後悔。


什麼樣的句子可以用來形容後悔。


我想到一個:


「不要等到拉不出屎來,才嘆氣早知道多吃點蔬菜。」


另一個主題:幸好。


「不過總比長了痔瘡時,才怨嘆自己沒多吃點青菜來的好吧!」


再延伸個主題:墮落


「長了痔瘡沒錢開刀,又不吃青菜,滿肚子大便,還抱怨體重過重,那時就真的是墮落了!」


今天晚餐本來想要在便利商店買便宜的生菜莎拉外加滷味,可能颱風過後菜價上漲,生菜莎拉從此也自貨架上隱遁,取而代之的是一包22元的小番茄,我才不吃沒有甜味保證的小番茄,所以買了番茄汁。


除了想到今天中午跟同事吃的百元熱炒,青菜藉著颱風天菜價上漲的理由,一盤硬是漲了30元,心裡面暗幹「我媽明明就說菜價回穩了,竟然還感漲!」之外,進家門之後,突然想到這些莫名其妙的形容句。


現代人要注意身體健康,要注重飲食,吃好拉好心情才會愉快。


今天這篇應該叫做屎尿篇,大家共勉之,中午要一起牽手吃青菜,吃完青菜攜手用水果。


搞了半天還是超過300字。


PS 以上形容詞真的與本人狀況無關,除了沒有青菜吃的情況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