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去坎城了!想想,這是我第四次去坎城,第一次是2000年跟著學校去玩,第二次是跟著激唉歐去顧攤,第三次就是上回了,成為片商果真更累,今年要變成全職Buyer,想必一定是更驚人,想著想著,我都不想去了,才剛送完日本人,現在又要去找法國人,都是舟車勞頓,全身痠痛的筋骨看來在十幾個鐘頭的經濟艙折磨下,應該沒有舒緩的可能性!

每次去坎城,都會見到一些老前輩,這些老前輩不管現在是否有沒有真的在買片,但是聽比我老經驗的人說,這些人每年都會來坎城,從跟我們一樣的菜鳥開始,到現在成為坎城的老鳥,大街小巷的每家館子都認識 (不過都是很多人,而且很貴),已經來了十幾二十年了,對他們而言,坎城的Palais是一種象徵,至於是什麼樣的象徵呢?可能要等到我去坎城20年之後才能體會的到吧!

SO今年是60週年,想必觀光客一定比以前更多,各商家的服務態度勢必比之前更機車,原本就擠到讓人家想敲前面行人的頭的街道,一定比之前更擁擠,今年市場內也許應該是跟之前沒什麼大改變 (或許有可能又比之前更不景氣一點,或是今年日本片會更茂盛等等),但是市場大門外的狀況......我看我市場關門就回家睡覺比較妥當!

總之,等我回來了!老天保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