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真的不是在打片,而是我想,自己可能真的是被人家植入晶片什麼的,還是被外星人綁架,總之,有些明明我小時後印象很深的東西,講出來才發現:靠!沒有半個人知道。

那這些東西是從哪裡來?

大家知道,約莫我們國小的時候 (我國小的時候應該就是...嗯...20年前吧!),那時候電視只有三台,而且節目區塊很明顯,下午五點開始到七點前播的都是給小孩子看的,小孩子放學,吃完點心,寫一點功課 (通常我都不會寫),然後吃飯前可以看一點電視,那時候很有趣,一週內大概有個幾天是絕對沒有半家電視台會播卡通的,印象中應該是星期二吧!星期二不會播卡通,都是播一些真人演出的電視節目,或是類似小燕姊姊主持的兒童綜藝節目「小朋友」之類的,我比較喜歡卡通,所以一般而言星期二對我來說很痛苦,要看那些跟我同年的小朋友在舞台上搖來搖去,做些蠢事,心中滿不愉快的!

而且我媽媽從小就跟我說,電視裡面的人不是真的,害我一直以為張小燕是卡通人物。

Anyway,約我國小五年級的時候,那時我深深的記得,明明就是有個節目叫做「黑狗王子」,內容就是,一個很笨、很膽小、有如大雄般的小孩,在哪裡都被別人看不起,有一天,他養了一隻狗,那隻狗應該是黑色的拉布拉多,很聰明,會替他的主人處理各種事情,事事解圍,有如哆啦ㄟ夢,又如李麥克身旁的夥計 (因為是黑的),總之,那隻狗聰明又伶俐,雖然很愛吃 (狗的天性),但是他還是一隻神犬。

我印象中,我跟我姐都超愛這個節目的,每週二必收看,直到有一天,節目突然停播一次,很失望,隔週,又停播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直到有一天,製作單位說,因為黑狗「走失了」,所以只好停播幾次,由於一直沒找到,所以只好找了隻「米色」的拉布拉多,還說這隻跟之前那隻依樣聰明,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大家如果有見到原本黑色的那隻,也請記得要通知製作單位。

真是一個震撼,原因之一:這麼聰明的狗,怎麼會走失呢?(我姐甚至還安慰我:應該過幾天就會自己回來了吧!今天想起來,要回來早回來了,還會拖一個月?) 原因之二:狗從黑的變白的,怎麼變色的無從解釋,黑狗王子難道要改名成為「白狗王子」嗎?

黑狗王子,果然因為黑狗不見了,王子也從此沒有下文......

Anyway,這是20年前的一個記憶,希望可以找到個人跟我一樣有相同的記憶,原因是,時至今日,我說出來這個「風靡一時的電視節目」,竟然沒有半個人記得!真的,半個都沒有!每次說出來,朋友都會以狐疑的眼光互望,然後一副「他是被鬼付身了嗎?」的表情,然後開始大笑。原本我是以為,這應該只是某一群朋友都沒看過,沒想到,第二批、第三批......,好像真的只有我看過這個電視節目,連之前鼓勵我說「黑狗會走回來」的姊姊,也想不起這回事,靠么,我真的是被外星人綁架了嗎?

同事說:你應該是被植入晶片吧!

有可能,我的童年記憶是假的,其實我今年只有16歲!那個「黑狗王子」是科學家當初很想自己做的電視節目,既然不是從事娛樂產業,只好把那個神奇的節目直接植入我的腦子裡。

不然你來附和我啊!快啊!有誰記得「黑狗王子」?

那你記得「小雪球」嗎?
那你記得「爆米花」嗎?
那你記得......ㄟ......以前有個卡通,一個藍色頭髮的女生,帶著兩支小不溜丟的天使,那兩個天使只愛吃小黃瓜嗎?

拜託付和一下,證明一下這些是真的,要不然......至少證明你當初是跟我做同一班太空船被綁架的。

綁架到哪裡呢?嗯......黑狗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