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發現我刪掉了幾篇文,其實沒刪,我只是隱藏,上了我自己的站,總不希望看到讓自己心情差的東西。

前幾天突然發瘋,打了幾通無聲電話去給那個王八蛋,原本只是想要惡作劇整整他,但是最後還是跟他說了話,說說話不如說吵架,只是這傢伙遠比我想像的還要沒種許多,劈了腿還一付「人就是這樣沒辦法」的說辭,人跟狗最大的區別就是人忍的住,狗忍不住,以為自己是人的狗其實比知道自己是狗的狗討厭多了,狗兒很可愛的!

總之,電話讓我有點失控,一通應該高達上千元電話費的國際電話,這次可是讓我大徹大悟:這傢伙真的是自私到沒救!他不停的解釋,我突然覺得很吵,把電話掛了睡覺去。

隔天還是收到了他的所謂的「解釋信」,內容我沒啥看,總之還是那一套,我寫了一封長長的mail回去咒罵他,不過這樣子是沒完的,結束後還寫了封中文信去罵他,沒想到兩個800K的圖檔竟然可以把他的信箱塞爆!不行,最後的咒罵無論如何一定得要到他手上,我一定要!

我很驚訝,他不停的針對我的問題「我不懂為什麼你會這樣」做解釋,解釋他是如何與他一見鍾情啦!她跟他的個性多切合啦!這讓我更不懂,如果他說不想傷害我,難道不知道這種言論是最傷人的?

後來我發現,他真的不懂。當我說「我不懂」的時候,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一個人無法給相處了很多年的對方一點尊重,有問題先說、先溝通,或是直接一點就說沒感覺了,把之前的事情解決掉再上其他人,怎麼有辦法寐著良心背著來,事後還一附自己有理的樣子,我不懂的是沒有道德感的想法,而不是他是怎麼愛上她的!我不懂的是,人怎麼有辦法不去尊重別人,電影把出軌的情慾找藉口找的太美了,讓大家都不再去思考尊重別人的重要性,反而以為這種感情是真愛,我不懂的是這個,他解釋了半天,沒有解釋到重點。

老實說,我有一種被踐踏的感覺。我在想,憑什麼他們快樂?

這幾天把他之前給我的項鍊找人出售,陸陸續續有人詢問,賣掉這東西,說真的還真捨不得,一方面這是好東西,另一方面我真的很喜歡這些項鍊,那條黃色心型墜子我幾乎天天戴在身上,不然就是紫色水滴,今年二月去的時候才收到的藍色幸運草,一直希望坎城的時候可以搭配我的小禮服,不過這些項鍊分明就是記載了他對我的所有踐踏與羞辱,我無法再看到它們。

他還求過我別賣,不賣幹麻呢?七年的感情,就用這幾千元做了了結!你說我不難過是假的,畢竟這是我的青春。

三撇一虎哥今天在晚餐的時候對我的未來做了評論,一、他覺得我應該下班就去PARTY,去認識不同的人,才能夠找到春天,不然每天加班是不可能的!二、他覺得我過於獨立,擺明了不太需要人家照顧,這樣很難受到男性青睞。

聽了不知道怎麼說:我的確需要常加班,我也不是那種天天跑夜店玩趴的女人,我也的確很獨立,我不太需要人家照顧。但是如果一定得要變的柔弱、嬌媚、愛玩,才一定找的到的話,那找到了我會信任嗎?畢竟找到的這些人也是以玩趴獵豔為目的啊!七年的感情都可以一夕之間煙飛灰滅,那有什麼樣的感情可以信任呢?

我乾脆嫁給公司好了!突然想到伊麗莎白女王,把自己嫁給了國家,該不會我也得要嫁給工作吧!

突然有很沒希望的感覺,也有很想砍人的感覺。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