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取自太陽報官網

我的天!我的小丹長大了!真的好大了!轉眼間,他竟然已經17歲了!我猶然記得他在哈利波特中清純可愛、外加甜美笑容的模樣,怎麼現在竟然一絲不掛,亮給大家看?


我不是他媽,當然沒權力管,但是身為曾經支持過他的阿姨,見到這樣的照片,內心不免激動!......激動,不是因為「哇!好帥!」,而是「我的媽啊!哪ㄟ按奈?」印象中,他的身高的確至今不達175,有點過短的身材搭配上這樣的胸肌,感覺上有點不搭尬,重點是,我真的很不習慣,他有體毛、有胸毛,唉呀!真的是個大男孩了,過幾年,他就是大男人了!小男生真的會長大,我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總之,我要說什麼呢?......不免想跟我們的奇蹟弟弟比較一下,老實說,我覺得奇蹟弟弟的身材比較自然,這個......洋小鬼子沒穿衣服?外加過度修飾、擺PO......唉!有點反胃。老實說,奇蹟弟弟贏是贏在「真實啦!」

我的媽啊!

我的疑問:為什麼胸肌腹肌不是六塊、不是八塊,而是「三塊」呢?這不是很怪嗎?

PS 雖然把他拿來跟奇蹟弟弟直接比較是不道德的,畢竟這很奇怪,我在此要澄清,我並沒有把弟弟們剝光過,而是在照片中及影片中看到的,姊姊對他們都是以禮待之,不信你可以問他們!

PS2 之前在電腦裡找到了一張奇蹟弟弟們剛被選入球隊時的照片,當初看到的時候也是一個驚訝不已!很多人的臉還是一樣的:海珊、建良、高俊、佑彥......這幾個人的臉一眼就認的出來,建良還是一樣的清秀、佑彥還是一樣喜歡挑眉毛,海珊......還是一樣大隻,只是大家都變大了一點,最令我驚訝的是聖男,要不是他在照片中還是有習慣性的皺著眉頭,否則我可真的是認不出來!小小個兒一個,理個小平頭跟現在看到的又高又帥的樣子,簡直就是花田少年變成貝克漢!脫胎換骨程度可見一斑。人家說女大十八變,沒想到男大也可以有十六變。我小時後跟現在是不是也有一樣大的改變呢?嗯......我去問問我媽好了!

PS3 我現在NB桌面的照片,是我去年去馬修家的時候所拍的,當時找到了馬修約四歲時的照片,當馬媽媽跟我說那是馬修的時候,本人我可是差點從閣樓裡跌出來,小時後可真是清純可愛、古錐、讓人好想摸摸頭啊!拿著那張照片跑到馬修面前大喊:「Regards! C'est toi!」(快看!這是你耶!)當時的馬大俠堅持不認那就是他自己,後來我乾脆拿著照相機把「他們兩個」合照了一張,現在就放在我的桌面,每天盯著「小馬」的照片,一面想:「天啊!真是不像啊!」,還會想:「天啊!我們以後如果生小孩,是不是就會長成這樣,只是頭髮再黑一點?」唉!一張照片可以挑起的想像,還真是寬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