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啦!我的點閱率已經越來越低了,好不容易過年前+過年可以休個長一點的探親架,大家就不要遺棄我吧!我盡量把照片PO上來啦!

總之,我的行程是2/4抵達巴黎,然後2/4~2/6在巴黎,2/7馬大俠劇場有事,要回家一趟,然後2/8啟程前往諾曼地探好友,待到不知何時,然後再回到東北部的那個我待了近三年,之後還要年年回去的NANCY,一直到回家,有去柏林的朋友,我是跟你說真的,假使你從德國要去巴黎,真的一定會經過NANCY,下車來逛個兩天,我可以帶你去看金係係的廣場及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還有新藝術發源的美術館。

總之,不要遺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