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體認到了媒體的可怕,可是到了今天,我才切身體認到一個惡質的媒體,是有多麼的可怕!

可怕!可怕不足以形容我對他的感覺,應該說是噁心、厭惡、倒胃,所有一切噁爛的形容詞,我都想要丟在他身上。


是這樣的,詳情不描述,總之,在某個報導裡,突然我的名字被刊登出來,在該篇文中,我似乎「表示」了很多事情...喔!說「表示」不足以形容他對我的描述,應該說是「謾罵」,總之,我在文中簡直就是一個傲慢、無理、討厭的潑婦外加歐巴桑!

真是胡來!更胡來的是,裡面他說我所表示的字字句句,我可是一句話也沒說。所有都是出自於他的臆測,或是拼湊,或是幻想,更可笑的是,他當初所提出的問題,竟然在文中變成了我的答案!

早上看到這邊報導,氣的我簡直是七竅生煙,該名「記者」(簡直就是污辱記者這個名詞) 原本還在我的MSN上,在我把暱稱改成「請不要捏造我所說的話,說這種謊的人會下地獄」之後,將他刪除封鎖,讓你的list上永遠有我這句暱稱, 算是我送給他的最後一個禮物!

至於文中的我所呈現的傲慢,簡直更是笑死我!當初他打電話來的時候,還一副「我是被長官逼的」,我還跟他說「我了解」(了解個屁!賃北當時簡直是受夠了!心想一個「又來了」連跟你發脾氣的意願都沒!),和善的回答每一個我無法回答的問題 (當然答案就是我不知道、沒有、不是,翻成英文就是NO...NO...NO...),只是中途終於受不了了,以稍稍嚴厲的口氣跟他說:「請不要再問我回答不出的問題了!因為我真的回答不出來!」為什麼老是跟你說了八百遍這事情跟我無關、我不知道,你這個白痴就是聽不懂呢?

ANYWAY,一早的怨氣,很快就被工作沖淡,很快的我就好多了,不過是一個混蛋加白痴,祝他早日下地獄,我何苦在這裡苦自己!

話說回來,這種白痴加混蛋,恐怕還很多!

週末提早一天回家,就碰上許瑋倫車禍去世的消息,我當時想到的是,其實滿多藝人都是這樣走掉的,很早前的「芝麻與龍眼」中的龍眼,才子張雨生,他們都是突然有一天「轟!」一聲,然後就沒了!人生無常,這時媒體要回顧去世藝人的愛情史、訪問一些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不是真的很難過的藝人朋友,看著他們在舞台上為他「祈福」,這些都算是老掉牙的把戲了!最讓我無法理解的,竟然大家會往「死亡筆記本」、「巧合?註定?」、「128」這種沒有科學根據的主題去發展,我心中不了解,這些記者為什麼這麼想當編劇呢?如果這麼想的話,幹麻不寫個劇本呢?人都死了,你不去安慰家人,給他們一個平靜,搞這種簡直是笑死小學生的把戲,教壞大人小孩,製造社會動亂,這是在搞什麼呢?

(說到這裡,我要提一下,我的工作某一部分是要應付媒體,偏偏我哥就是做電視台SNG的,我們鮮少說話,感情稀薄到他同事連他有個妹妹都不知道,還問我是不是親的!ANYWAY,有一天我跟我那稀薄的哥哥竟然有了交流,因為我跟他說:「我現在都不看電視新聞了!」我哥竟然跟我說:「我都不看了,你看什麼!哈!)

惡質的媒體存在於台灣,已經快要成為一個普遍的現象,大家都以為是某些販售率極佳的週刊媒體惹的禍,而我卻在被號稱為惡質媒體第一名的壹週刊裡,遇過我覺得最優秀的人物採訪記者,大家似乎非要找個箭靶不可!其實最惡質的東西,其實是普遍存在於我們的日常生活裡,你一打開電視,轉到新聞台,爛番茄就從電視裡不停的向沙發上的觀眾丟,好笑的事觀眾竟還像狗一樣不停的接、接個不停,大家以「關心時事」的藉口來說服自己這並不是一種墮落的行為,我們所創造出的每一個收視率,都是在對他們施予縱容!而更可惡的是,有的惡人竟會丟肉給這群大野狼,一起狼狽為奸,頂著某些「公正」「為民」的光環,四處張牙舞爪,欺弄百姓,這些人,別說是「狗仔」,說他們是狗屎都還不如!

真可悲,因為惡質存在吃到了甜頭,所以大家搶著遍惡質,結果大家一起墮落、一起淪陷,接著是連民眾也不選擇了,有什麼丟過來,馬上撿來吞,飢不擇食,簡直是令人難以置信!

我的天啊!一篇其實應該是沒什麼人看的報導,竟然造成我這麼多的感想,老實說,當我一邊在看那篇報導的時候,老實說我想到的竟然是:「糟了!我媽如果在美容院看到這種怪報導,不知道會縱何感想?」是啊!這本刊物通常只會出現在美容院裡,專騙那些為了打發四、五小時燙髮地獄的可憐人!

馬的!最後還是祝那位連名字都不敢寫出來的傢伙,祝他幸福快樂,身體健康,這樣你才會有強健的身體,去享用你下地獄後的酷刑!

(哇!我的嘴好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