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喜歡收到連鎖信的人,通常會把連鎖信寄給我的人,我就很難把他當朋友看 (既然是朋友,就不會把會導致厄運或是要轉寄出去才會得到幸運的爛東西丟給我,不是嗎?) 但是有種遊戲我倒是很喜歡玩,幾年前還在新聞台的時候,朋友F君玩了一個「部落格問題集」的遊戲,當時邀了幾個朋友來玩,還覺得挺有趣的,久而久之也忘了當初有玩過這玩意兒;今天下午無聊閒逛愛小藍的站台,發現他竟然玩到了新的問題集,並且還連到了之前回答我問題的網頁做比較,那個被我荒廢多年的P牌站台,也讓我給活生生從墳墓裡挖了出來,當初我回答的答案是什麼,說真的我還不敢看!

這樣吧!我先把題目公佈出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覆在你的部落格上,順便把答案的網至PO到回覆給我好了。

題目在此:KK有話要說原來還沒做古的發源站台

順便,我把我2007年的答案回覆在下面:

你的全名KK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Marie Antoinette的原聲帶,Disk 1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台北市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牛札糖 (第二個字到底要怎麼發音啊?打不出來!)
現在天氣如何:今天寒流來,很冷
戴隱形眼鏡嗎由於兩年前發現眼結膜被刮成漁網,已經很久不敢戴了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兩根
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9/16
你們家養過什麼魚、鳥、狗、黃金鼠、蠶
星座表面上是處女座,事實上依據雅虎星座命盤的指點,我應該是混合了雙子、獅子、天秤、射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我姐大我六歲,我哥大我三歲,我最小
眼珠顏色黑色偏褐
有幾ㄍ耳洞0
你有刺青嗎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還可以啦!
出生地: 台北縣
目前居住地︰往返台北縣及台北市
喝過酒嗎: 開玩笑!都幾歲了!
覺得自己花心嗎: 實際上不是,內心可能是
曾經出過車禍嗎:還好沒有
暗戀過幾個人: 哇!很多耶!不過小的時候愛大的,大了以後反而愛小的,很奇怪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會,但是最後手邊的這個是告白來的
不敢吃的東西:難吃、噁心的東西
喜歡吃什麼東西: 很多啊
喜歡喝什麼: 茶、水、咖啡、健怡可樂、奶茶、養樂多
最喜歡的顏色: 紅、綠、黑 、藍(不受黨派影響)
最喜歡的數字: 9
最喜歡的電影: 去年是駭人怪物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類型:很不一定耶!拍的好的怪片吧!累的時候就喜歡看好看的愛情喜劇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到底是要回答卡通人物還是品牌?品牌的話是ZARA跟MANGO
最懷念的日子: 都過去了,新的日子比較重要吧!
最傷心的經驗: 傷心的何苦記得,我的記憶力也不夠好,所以就忘了吧!
最喜歡禮拜幾:星期六
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個季節︰不太冷、別太熱就好
喜歡的花: 都可以啦!有人送我的最好看 (當然太醜的也不行!)
最不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 說我太過於工作狂而讓大家感到討厭
喜歡的運動: 慘了!不要問我。我倒是很想再重回瑜珈課,但是現在應該不太可能有時間吧!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國小國中是合唱比賽,高中是樂儀隊比賽,大學就沒有了,我從來不是那種可以天天得獎的好學生啦!
最喜歡的冰淇淋種類︰抹茶、櫻桃
最怕什麼東西:蟑螂、連續很大量的圓點物
最喜歡的電視台: 我不看電視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什麼: 人
最討厭做的事: 凹別人
討厭別人做什麼: 同一件事講了五次,還會拼命吐槽
擅長的事: 上班、作夢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哇!應該有三個月了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沒有地毯 (我有氣喘病+過敏性鼻炎,你別開玩笑了!)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創作人
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 你指的是「我家那一棟公寓有幾樓」還是「我家可以自由運用的土地有幾層樓」?第一個的話是5,第二個的話是2
你們家住幾樓ㄋ?: 喔喔,原來如此,2
你們家是公寓.社區.大廈.別墅哪一種:公寓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 很恐怖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希望還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沒有窮死的活著
寄這封E-mail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 應該說是自己吧!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上網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是誰:我男友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很多惱人的事情纏身
全世界最好的事: 不用擔心任何事情,做自己想做的事
目前有男(女)友嗎: 有 (雖然不在身邊但還是有,可以立貞潔牌坊嗎?)
覺得同性戀如何: 很好啊!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 不想碰
如果有人誤會你︰就解釋啊!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 那他應該是豬頭吧!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不認為
若你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 那就給他出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凌晨1點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 不可能回覆的話,最後就不要把那個人的名字說出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 不想說
想要幾歲結婚: 今年可以嗎?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活的好比較重要,當然也很希望可以實現夢想,但是比起生活,夢想可以等一下吧!
今天心情好嗎:還OK,看了小太陽的願望,不錯看!
有想過要自殺嗎: 很小的時候應該有吧!
最希望誰回信:﹝意思是希望看到誰的答案﹞小令要來試試嗎?

點這裡看我2004年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