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會成為一種習慣!習慣之後會忘了感覺。

我想我還沒有變成盲目,但是快要沒有感覺。

如果有感覺,應該有生氣的感覺、很幹的感覺、肚子餓的感覺。

這些感覺,讓我覺得我還是一個人......

最近有什麼感覺?

很幹的感覺。盲目的創作者,不是第一次看見,想幫卻幫不上忙,因為人家不相信你,這是一種心痛。所以有心痛的感覺。

生氣的感覺。樹大招風,雖然我不是那顆樹,但是看見許多人拼了命想要依偎在大樹下,有時做法拙劣,有時卻不顧大樹的感覺,覺得很討厭。所有有討厭的感覺。

想殺人的感覺。有人在外面到處亂放謠言,很無聊的謠言,很無言的感覺,超無聊的感覺。更嚴重的,是有人還幫著敵人,靠的感覺,想砍人的感覺,但是到頭來就是生悶氣的感覺。

肚子餓的感覺。常常忙到中午很晚才去吃飯,晚上很晚才下班,所以有肚子餓的感覺。最近自己住,如果沒有在外面吃,就得自己煮,自己煮有十分累的感覺。跟大家一起吃,因為很晚還吃很多,所以有很肥的感覺。罪惡的感覺。

迷戀的感覺。這是最盲目、卻很小的時候就有過的感覺,有時候覺得自己進入另一個時空,會自言自語,但是腦筋十分清醒,分的清是非黑白,並沒有錯亂的感覺,但是卻是唯一能夠感受到開心的感覺。

緊張的感覺。我的片子明明比較好,但是很多人明明就會選擇比較不好的,有很生氣的感覺。很想叫大家都來看我的片子,卻不一定叫的動,有無力的感覺。

超級餓的感覺。跟朋友約吃飯,現在都幾點了還不扣過來,餓到肚子痛的感覺,走不動的感覺,但是她比我更餓,我還有吃中餐,你沒吃,你贏了!

你終於扣來了,終於有飯吃的感覺!肚子好像更痛的感覺。等等要殺去白甘蔗刷刷鍋,吃光他,然後因為很晚了,所以我又會有很罪惡的感覺。

今天迎面而來的兩個人,一個突然大笑,一個經過之後大聲「嘖!」一聲,莫名其妙的感覺。

輪迴的感覺。

明天早上會有廣告商來。哈哈,那將會是很貴的感覺。

PS 松本清張的砂之器、黑革筆記本,石黑一雄的別讓我走,即將出版,大家快去買!

PS2 傷城預售票開賣,請大家務必捧場,不要只想看免錢的,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