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只能以「累」一字來形容......




之前去釜山,ok,影展都是累的,晚睡早起,沒有週末。


回來之後,本來以為週末可以休息,沒想到爺爺過世了,全家趕下彰化奔喪。(我爺爺享年94,病了很久,真的他「死去」的說真的我並沒有太難過,有時候人老了,軀殼不能用了,就是要拋棄吧!)


然後,我姊姊搬去香港了,因為上班近,我搬去我姐家,從彰化回來後,就開始搬家。


接下來的週末,雖然沒有回南部,但是還是回到了辦公室,把之前韓國的帳報一報 (雖然還是沒報完),該寫的補助公文寫一寫,平常該弄卻沒空弄的東西弄一弄。


搬出來住,週末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回家,所以也得回家睡一個晚上。


看了小紅帽 (算是唯一的紓解,不過好笑的都在預告中,正片唯一能讓我笑出來的,只剩下那隻唱山歌的羊了!)


本週末,爺爺出殯,回到了南部辦喪事,半夜開夜車回來。


今天星期天,姊姊因為爺爺喪事特別從香港回來,晚上得去大潤發採購,還得全家一起吃飯。


下週末,靠,愛巴黎的法國人要來了,週末肯定累。


去年金馬影展,我還會為了節目表排不好而生氣,今年金馬影展,我根本節目表連看都沒看,很多想看的片肯定看不到,如果有時間看片,我可能寧可睡覺吧!


做了電影這行,看電影的時間就少了,因為要把其他人趕進電影院,所以變的自己都不能看呢!(真的,我從宅變開始到奇蹟的夏天,我可是都是自己花錢去戲院看才看到完整版的呢!這部巴黎我愛你我看也一樣!)


11/24 巴黎我愛你


12/15 傷城


2007年1月  現在只想愛你


我的假期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