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日子只能以「渾渾噩噩」四個字形容。


上班,好像很忙,忙到忘了做什麼,四處跑,片子都上了還在跑,好像有很多事沒做,好像又都做了,怕漏了東西,又記不起來......超痛苦!


看書看不下,音樂不好聽,沒什麼新的,票房......還真希望做到一部好片會有更多人看,事與願違,大家比較愛看爛片吧!


每次做完一部較具規模的片,似乎都要來個一週來恢復,這回根本就是重疊到連一天都沒有,一路到年底,我覺得快死了,腦空智殘,還得去韓國,我的媽呀!我還記得上回去韓國的時候我寫了些什麼,現在又要去了!真不敢相信時間過的太快了!I'm already in the thirty-something club! 我還記得我剛去法國唸書的年紀 (24歲吧!真年輕) 天啊!我的天啊!時間都去哪了?


突然覺得很同意力州說的,奇蹟的同學們很幸運,有一部紀錄片留住他們的青春回憶,我的青春回憶除了練樂隊、練唱歌、搞女子內鬥外,好像沒有什麼有意義的事,有也記不得了!就連我現在的生活,我都記不得了!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不知道耶!也許努力會達到目標,也許努力只是為了逃避無聊的生活,生活太無聊了,努力工作會變成有聊的藉口,這樣會成功嗎?


好累喔!我腦中的杜老爺不知有沒有變成好個呆子名牌冰,但過度使用都會溶一塊,滿需要假期降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