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那天,第一件要承認的事情,就是自己已經三十歲了!


我是1976年9月16日生,我不算虛歲的,一天就是一天,不幫自己變老,不過還是等到了三十這天。


9/16,對於片商而言是個好檔期,尤其是對獨立片商,美商大片在暑假發完了,獨立片商終於有機會把片子放出來,所以,已經是第二年了,我生日都是在工作中度過:去年《宅變》9/16上映,今年在為9/22上檔的《奇蹟的夏天》宣傳,好像很辛苦,不過總比閒晃無聊的度過好 (因為我家不過生日,好友9月通常有事)。


今天 (應該說是昨天了) 同事們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一大束花給我,第一次收到這麼一大束花,但收到的那剎那就知道是老闆送的,不過還是裝不知道,說真的還有點不確定,問了身旁好友,發現不是他們送的 (因為他們之前已經送過了),在更確認是老闆送的!


隔壁公司的老闆說,30歲代表了人生事業上更精進,希望吧!目前為止,我還是離我的期望很遠,作夢總是比較快,做起事來總比作夢慢五拍 (或15拍)。


總之,30歲了,希望皮膚一樣好,愛情更美好,事業更成功,身體更強壯 (不要太壯),生活更幸福,然後......40歲的時候,真的會比今天的我進步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