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狗狗」為什麼分類在「我想死」下面?......喔!因為,面板圖示一直有問題,看到了狗狗的面板,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狗,其實我喜歡小動物,但是對貓過敏 (很嚴重,不要嘗試!),所以讓我更愛狗狗......所以我換上了狗狗的面板。


至於為什麼很想死?因為我本來想寫篇關於我家養過狗跟看過其他狗的文章,但是最近忙到要爆炸,眼睛都張不開了,要我寫什麼貓狗文?還是洗澡睡覺先!


吳彥祖& alive你們快來吧!更重要的是,你們快走吧!我不是不愛你們,但是你們讓我好忙啊!


我家新片廣告:在很趕很趕很趕很趕的時間內接了《四大天王》的發行宣傳,說真的片子拍的還頗有趣,看來吳彥祖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不是個只有帥臉的偶像!大家真的有機會去看看這部紀錄片,完全不正統,但是沒有規則下的恣意所激出來的火花其實頗為光亮,有時脫離正軌看看這樣的東西可以促進思考,當然有些部分還是有點造做,轉折處還是有點生澀,卻不影響我對全片的鼓勵與喜愛 (但不至於熱愛,至少看完心情好,我願意再看一遍),21號首映會alive四個團員要跟觀眾一起看電影,目的是希望知道觀眾對這部片的反應!我倒是很想坐在第一排,回頭看看他們對觀眾反應的反應,他們在乎的是什麼?是作品?是影迷?還是自己?


最近我家怎麼跟紀錄片特別有緣?看來我還是有做紀錄片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