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了解,怎麼媒婆可以是一個行業,不過就是叫兩個人去吃個飯,喜歡就送做推,不喜歡則散,有這麼難嗎?還用這賺錢會不會太離譜?



昨天我當了生平第一次月老,才發現媒婆是需要專業知識的。




怎麼說?細節涉及朋友個人隱私,我就不詳述了。本來說一桌只有六個人,最後來了九個,驚人錯愕,大家聊成一團,一時忘了當天的目的......(以下過程保留)。弄到一點多,老人家我差點在KTV裡睡著,大家卻一付不成不歸的樣子,最後媒婆差點成為壞事的傢伙,還好我朋友跟我是同齡的,明天一早又有工作,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結束這一晚。



後來想想,自己連幫自己簽紅線都有問題了,還幫別人,為免也太不自量力了?整件事情從開始策劃開始,我的心情從興奮變的比當事人還緊張,當天雖然砍來演技精湛,但是心理面不停的擔心「成不成?成不成?」好像媽媽嫁女兒一樣,最後還好有來九個人,因為其他人虎爛的功力都比我強,要不是他們,今天這場可能就大家吃飯後自動解散吧!



我朋友的紅娘記當天結束,希望他們可以有幸福的未來。



而我,前兩天給辦公室同事測字,問他我近年來是否有桃花?



他的回答是:「你本來就很多桃花啊!只是你都不給人家機會而已。」



好像也有人跟我說過類似的話。所以我問他:「你怎麼看出?」及「你是怎麼會策字的?」



他的回答:「這是一種直覺,有一天我朋友寫了一個字,我就把他的狀況講出來了,因此突然發現我原來會測字!」



聽到這種答案,頓時不知道該悲傷還是該高興。這不就跟「因為有天撞到鬼所以自此後有第六感」以及「有一次被外星人抓去幽浮上之後就會顯神蹟」的意思是一樣的嗎?看來下次還是玩個比較有根據的塔羅或紫微好了,至少有紙筆有理論有根據有規則。



講到規則,一個讓我玩了三個禮拜的遊戲,昨天在相親大會上終於被我破解!



A是部落格
B是KK
C是月老
D是?



這個遊戲有規則但沒有邏輯,已經困擾了我們辦公室許多同事許久,昨天終於被我發現~~~真是個白痴遊戲,不過也很有趣,大家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