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得獎以來,台灣媒體經歷了一場有史以來最經典之胡言亂語,及「我跟李安有什麼關係?」連連看之機智大作答,新任新聞局長還是步出所料的搬出那套「李安也是國片輔導金幫忙過的」淌混水言論 (我要是你就絕口不提,這時聰明的人應該說:「看李安心理高興就好,我們還是趕快想辦法解決現有的問題。」或許還能獲得敬重!),楊貴媚一句:「我當然也希望李安回來拍電影,但我想這是不可能的!」十分真實,讓我對貴媚姐的崇敬加重。不管怎樣,這陣子熬過去就好,過陣子大家膩了發神經的方式就會改變,只不過,真的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幫忙,千萬不要說出:「人家李安做得到,台灣電影人怎麼不學學!」這種話,今天在聯晚大小聲看到一名台大學生這樣寫,真是令人難過到極點,台灣電影的問題在哪裡?這種言論也是問題之一。



拜託拜託,台灣電影問題多到講不完,但是不要在李安得獎後還說「你們這些拍台灣電影的怎麼不多學學」這種話,我們當然想學,只是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學就有辦法的,真的!很多時候,台灣就是各方面都無法配合變出這樣的東西,李安做了一個對的選擇,他選擇去美國,而不是留在問題叢生的台灣。拜託拜託,這種口水戰不要再打了,與大家共同警惕!



另外,今天參觀人數竟然高達442,是往常的十倍之多,想不透,這些是從哪來的?應該是我昨天熬夜寫了一篇李安現象所得來的效果吧!寫的東西有人看,感覺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