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本週還有看了其他片,就是《慕尼黑》。



好啦!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覺得有什麼了不起,本人比較喜歡李安的斷背山,也比較希望他得獎。



好啦!可是,人家Eric Bana真的很帥耶!



但是,網路上查了他的資料,發現他之前竟然是電視喜劇演員,而且......而且......是很恐怖搞笑的那種喔!而且......而且喔,他以前還爆肥,要沒瘦下來根本看不出來這麼帥,而且......而且......挖咧他的扮相還真的給他很......多元,挖咧......歐~~~買~~~嘎~~~



網站在此,不怕被嚇的人,建議可看看Photo中有關Eric Television's Show那一欄!先警告,跟你在特洛伊綠巨人浩克慕尼黑等等片中所看到的,差~~~~很~~~~多~~~~。



http://www.spybroken.com/bana/



學到什麼呢?



1. 也許你的老公現在是肥的!可能過陣子變成瘦的,就會變成帥哥。



2. 人要衣裝更要金裝,要有格調,果真還是要包裝、健美,我老闆的堅持果然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