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影片快上映的時候,脾氣就會變得十分暴躁。



最近進入暴躁期,下個月我的心情不可想像。



這兩天很嚴重,每天早上張開眼睛,第一件進到腦子裡的事情,竟然是:「可惡!那個某某某好像什麼事情忘了做,得要快快提醒他!」或是「啊!今天到辦公室第一件事情是......,第二件事情是.....」



做一部片,發一個夢 (因為要發稿,所以要發夢);做一部片,還有可能會短命一點。




最近突然來的感觸,想當編劇的人,應該都先去當電影宣傳,因為要發夢,發了幾次之後,可以充分訓練寫故事的能力,我在想,我下一步應該做的,應該是去寫小說、寫劇本,把發夢的能力運用在自己的身上,寫出來的故事應該也會更具說服力,還有在想,應該在我們辦公室架一個攝影機,不停的拍一天,拍完之後不要剪,用快動作前進放映,可以看到辦公室同仁發瘋的壓縮版,一定很好笑,還是,怎麼沒有人來拍關於我們的紀錄片呢?嗯......因為涉及商業機密,所以可能成行的機率也不高。



我想我現在應該多睡一點,可是閉上眼睛,就會開始想一堆工作上的事情。



真的會短命!



大燒包撞小籠包,雙包對戰,包包相連到天邊,CATCH雙包戰之聯手搶包山,包包包包包......,因為一個新聞稿,現在我滿腦都是包,包包包包包......,因為現實,我們都扭曲了,什麼包?我很久不吃包了!只是不這樣的話,清高的前輩都已經戰死殺場,我們也不想當下一波後浪捲到沙灘上的屍體啊!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應該要去巴里島放空,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



這篇應該當成「我靠么靠到不行,靠到天涯海角,靠到心靈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