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atch-movie.com



因為是FLASH動態網站,所以請記得先下載FLASH PLAYER。



國片應該很少人肯花錢架FLASH動態網頁吧!這次這樣做,應該足以顯示出我們的用心。雖然說網路上竟然被人家批評「竟然沒有html版,還要下載FLASH,真不用心!」看到這樣的留言,我們也只能跳過,雖然我們沒有西片的資源,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看的出有人可以在有限的資源裡,期許自己慢慢進步,可能我們沒有辦法一步登天,我們也沒有要求馬上就有一百分的回應,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看見工作者的努力與用心。



身為國片是一種原罪嗎?我真的會這樣想。西片拍的不好也許會得到劣評,但至少不會還沒上映連個影都沒有就被人家說國片就該看第四台。有人會說:「因為之前表現不好嘛!所以也沒辦法囉!」我們可是在沒辦法裡想辦法,不過有人不了解,只要揹上「國片」這兩個字,就像被人家下咒,當然會有很多人會喊著「支持國片」(感謝大家!但是我想聽到有建設性的批評也是好事),可是被無理攻擊的狀況更多,多到令人每次公佈消息就會看到很不堪入目的「批評」,只有嘆口氣後繼續做下去,不然咧?



我暗暗在想,台灣好的電影工作者有機會是否都應該出去拍「非國片」,如果國片是原罪,是否可以不要揹?爺爺奶奶或是遠親欠錢,難道我就一定要被追打?即使我是奉公守法善良的好人?



我又靠夭了!



總之,大家看看吧!以上言論純屬個人,不代表工作立場 (在電影公司上班也可以有個人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