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高采烈拿到費盡千辛萬苦才到手的2005金馬影展節目手冊,以下是我的排片心情......沒排過這麼心痛的場次表......



哇!第一天就有一堆好片:航向幸福的旅程,我想看;我的帶衰日記,看來好像很有趣,我想看;青紅,我想看;東尼瀧谷,我想看;我的黑馬王子,我想看;B級電影史,我想看!......



不過,ㄟ?11/4是星期五,靠!白天要上班就全部不可能看,看來七點以前的都要刪掉了,七點是狸御殿,開幕片一定會賣完我又對他不感興趣。下一部黑馬王子,看完都1:50了!什麼?原來B級電影史排在1:50!哇咧,工作很累了還要拼命看到凌晨四點,不必了,呵呵......可是,旁邊的星號是......座談?凌晨四點誰跟你座談?發瘋嗎?這個場次表怎麼一回事?





黑魔島聽說不錯,可是排在早上十點實在是很累,就先放一邊好了,隔壁的夕陽舞曲也是早上10:00,我老了沒法一大早看柏格曼!還好,昨天想看的東尼瀧谷今天還有,接下來的保鑣犬聽說是狗狗的同志片,看來挺有趣,達頓兄弟的孩子雷公買了,可是這裡就先排進去一起看了!ㄟ?有鯊魚男與蜜桃女,一部讓我聯想到變態五星級的片,可是......凌晨1:20!看完還得花200多的計程車錢!還是回家睡好了......





星期天到了,終於有空看很多片了!

怎麼10:00還是黑魔島?難道我眼花了嗎?沒有啊!真的是耶,連兩天都排早上10:00,看來要看黑魔島的人要有點毅力才行,我就算了!然後......,接下來想看的應該就是B級電影史,什麼?還是晚上22:10,是怎樣,我中間得等12個小時,晚上還得看到凌晨12:30再花200多坐計程車回家,我第二天還要上班耶!而且這部片的導演怎麼這麼慘,毎次座談都在三更半夜,他不累影迷都累呢!他看到空蕩蕩的座位不會痛苦嗎?我們這些很想看卻看不到的影迷可是很痛苦呢!





星期一,要上班,晚上18:30有柳町光男的新片誰是卡慕謬,不一定感的過去,20:50有歡迎光臨娃娃屋的導演作品少女心事,看完22:50,還有捷運,今天就看一場。





星期二,運氣好可以看一部,有一部想看,我的黑馬王子,可是是00:50的場,幹!這種場次誰能看,上回看不到這回也看不到,幹!爛場次!





星期三,下午有兩部好片,夏日午後的初纏愛戀,14:40,在上班;旅鼠夢靨,16:30,在上班;晚上有愛情不用尋找,看完23:50,要坐計程車回家,算了,片商會上院線,今天報銷,可恨的場次表!





星期四,旅鼠夢靨竟又給我排在早上10:30,他以為上班的人都不想看這部片嗎?幹麻老排在平常日早上,你以為大家都不用上班嗎?還是你只想做給學生!F***!

允指少年18:30,如果應看就看不到楚浮話楚浮了,還是看完楚浮,接下來看20:30的航向幸福的旅程,晚上趕捷運回家,今天運氣好,可以看兩部!





星期五,允指少年23:00,肖ㄟ!B級電影史又是排在凌晨00:50,我真的要拿刀殺了這個排片的傢伙,你真的是瘋子嗎?還是認為大家一定要半夜看這部片才行?F***!F***!





星期六到了,希望片單不是跟上週末一樣白痴,讓我可以趁機多看幾部。嗯,今天想看的有......愛情不用尋找 (片商片),李英愛之選擇 (片商片),昂希朗格瓦:電光魅影是在......晚上23:40,片長3個半小時,看完是凌晨四點,幹!又來了!誰有辦法看這樣的片到凌晨四點,有問題這排片的傢伙!

好吧!那就看愛情不用尋找+選擇吧!至少有兩部





星期日,靠么!今天是金馬影展悶片日嗎?沒有半部我想看的!一般不是週末都會排些熱門場嗎?怎麼今年改做悶片大全,我看這個排片的傢伙真的是頭殼壞去,金馬影展今年是不需要票房還是怎樣?





星期一,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我心遺忘的節奏是片商片,就看一看吧!求求你表揚我排在中午12:50,呵呵,他大概不希望大家觀賞好片。昂希朗格瓦:電光魅影 (很希望跟翻譯的人說請他下次直接翻成大家比較認識的「亨利朗格瓦」,這樣大家一看就知道他是法國國家電影資料館的創辦人,搞個這種冷門名是要賣弄法文嗎?老娘的法文就不相信會差你到哪去!),我就知道,還是晚上23:10,大家注意,他們真的不希望觀眾抱著好精神看這部片,因為他希望大家變的跟他一樣神經病!而我又看不到,氣也沒用,木已成舟,誰找到DVD跟我說一聲,拜託!





星期二,好不容易找到鯊魚男與蜜桃女排在20:50,看完23:20,算了,今天就坐計程車吧!(200多塊買一張票有找),接下來也是我想看的彩虹老人院 (同志老人院,你不想看嗎?),我看也看不到了,我還是需要睡眠的!





星期三,幹!鬼打牆!晚上還是播鯊魚男與蜜桃女+彩虹老人院,而且彩虹老人院還是三更半夜的場次,我真的沒看過如此白痴的場次表,那個沒腦的人排的!





星期四,最後一天,如果可以撈到幾部,就算是沒腦的排片者良心發現,或是發現大腦......晚上19:30愛無止期是片商片,又是閉幕片,還是別去人擠人吧!彩虹老人院還是排在22:50,我幹!



在精心安排後,本屆金馬影展我只能看

1. 東尼瀧谷

2. 保鑣犬

3. 孩子 (片商)

4. 少女心事

5. 楚浮話楚浮

6. 航向幸福的旅程

7. 愛情不用尋找 (片商)

8. 李英愛之選擇 (片商)

9. 我心遺忘的節奏 (片商)

10. 鯊魚男與蜜桃女



共十部!!!



我的金馬影展,就被一份白痴場次表給害死了!那個沒腦的排片傢伙,環我損失的影片來!



我上班,正常吃飯睡覺,但我也有權利看電影,請給好電影一些機會,讓他在上班族可以看的到的場次裡放映吧!



(那個沒腦的排片人,你去死吧!影迷的金馬影展都被你給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