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風行後,大家最常探討他的社會意義,一個部落格代表著一個個體的觀點、對事件的認同及想法......



說真的,我的部落格......還真的沒想這麼多!




之前還在批西轟新聞台的時候,因為點閱率爆低,常羨慕人家那種高點閱率的新聞台,搬了家以後,每天點閱率還是再以破十為目標,結果有一天,奇蹟發生了,視體撞擊在我也忘了什麼情況之下,連結了我的部落格,然後從此之後,點閱率大幅提升,連導演都跑來跟我說:「我有收到你部落格的轉寄唷!」,嚇的我馬上改名搬家,另闢大後方,不瞞您說,還有人打電話到我公司問關於我的消息,讓我一時不知所措,話都說不好!



然後就有了周星星的留言。



說真的,對於他的留言,我並沒有百分之百的贊同,因此我特別寫了一篇文章給他,只有給他,密碼只有他有,之前不小心看到的應該只有一個......好,我離題了!雖然如此,他卻讓我認真的開始思考部落格的社會意義這件事情。



之前,我部落格沒很多人看,看的都是我週遭的一些好朋友,我愛罵愛笑愛亂說隨便我,反正這是我的天地,我愛胡鬧也沒人理。可是,自從可能會有不同族群的人來看之後,這一切似乎改觀了!我的批評其實是一種觀點,就算機率很些微,但是也有可能會影響他人的想法,引起某些人的共鳴,換句話說,我之前隨手寫寫的東西,其實「觀點」已經突現,當月讀者存在越多、族群越不同,「觀點」的意義就越強烈,寫了這麼多跟論文差不多的句子後,我想說的是,我不能因為想罵咬蚊子所以就那天信手拈來隨便寫寫,哪天想踢某某人就隨便叫叫,因為這些寫寫叫叫可能會有人看的,如果沒有思考過就寫出來,可能就跟報紙隨便寫新聞一樣的不負責任。



我是不是說太嚴重了,總之,還謝謝視體撞擊的認同與周星星的批評,看來未來我下手前得先多想想,至於那些平常的亂吼亂叫,我就移到大後方去了!我那邊有養水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