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撲消息!



本屆金馬影展徵求接待影展外賓的義工唷!不過由於外賓名單還沒確認,所以目前需要哪些語文的人數還不知道,總之,我猜基本的英文、法文、德文都會用上,福利的話不外乎是所有金馬贈品+義工證書一枚,還有幾張影展某單元的票。去年在台中辦有太陽餅一盒,今年在基隆辦不知道會有什麼?天婦羅一包? (我開玩笑的!)



當義工有什麼好處呢?其實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跟這些導演交朋友,如果導演比較心胸開朗,會跟接待變成好友呢!但是也有那種不愛說話的避俗導演,這就要靠運氣了啦!



總之,有興趣的可以跟金馬獎的人連絡,hospitality@goldenhorse.org.tw,他的報名表說是9/30截止,但是我想應該會延期。



幫朋友撲這個消息 (因為去年我是做數位競賽部分的接待),了解找不到義工的困擾,好心人可以幫忙傳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