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的工作結束了,一下子從忙碌的頂點落到每天閒閒的日子,沒想到還真是不習慣



人真的是犯賤,有工作的時候天天想著放假曬太陽,等到真的有時間曬太陽的時候,又開始煩躁起來:幹!接下來要幹麻?然後又開始忙著找能夠把自己搞死的工作﹝太閒的工作也不行,因為安逸會讓人萎縮,所以工作一定都是以整死自己為目的才夠挑戰性﹞然後在開始這種惡性循環:很忙→很累→很煩→怨別人怨自己→想放假曬太陽→曬太陽曬五天→煩躁找工作→找到工作→很忙→……



閒還好,恐怖的是閒的時候會想要花錢,而且絕不只是花小錢。



現在正在我新買的筆記型電腦上敲敲打打,本來是要到咖啡店測試無線網路的,結果沒想到還是沒成功,到底是怎麼了?其實可以去問問老闆,只是今天心情平靜,不想為了硬體問題而煩惱,還是下次再說好了,不過還是去買本書來看看弄懂無線網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好了,這樣讓接下來幾天還有點事情做。



其實真的沒事做嗎?說真的也不是,房間這麼亂,明顯幾個月以來都沒有去注意打掃它了,只是這好像是比較不那麼迫切的事情,反正幾個月以來都活下來了,再幾個月也沒啥大不了,還是真的等到受不了的時候再說吧!買了幾本書都沒看,沒關係,反正接下來有的是時間,慢慢看就是了!還有呢?沒關係,反正現在什麼沒有,就是有時間,慢慢來吧!



這樣說來,到底什麼事迫切的事情?等到過一陣子工作又多到不行時,又會有一樣的抱怨:幹!忙到沒時間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房間沒整理,書都沒看,電影也沒看……。怪了!這些不是之前沒事的時候都算是不迫切的事情嗎?怎麼一下子變的迫切了起來?



所以說人真的是犯賤的,連寫這篇文章都是犯賤的,其實寫這些大家都知道的廢話不過是為了測試我的新電腦,只是這不是我當初想測試的,我當初是為了要測試我的無線網路啊!天啊!我在幹什麼?



--------------以上寫於12/21下午18:00前,停止原因:電腦沒電!-------------------



中途經歷:吃飯、上網看小丹網站討論區﹝最引我興趣的問題莫過於「丹的理想情人應該會是……?」,小丹的國外影迷都很熱心,應該可以幫他開個我愛紅娘的節目!﹞、洗澡、刷牙、在家裡跳來跳去、說笑話給自己笑……



------------------------------以下寫於12/21晚上11:38----------------------------------------



買完了電腦後,買了一張機票去法國,兩項加起來就近七萬了,平常我不買衣服、不愛打扮,住又住家裡,算是省吃儉用,誰想到一花起錢了都是上把萬的,連我自己都受不了,只是慾望還沒結束,又看中了一台照相機,說「又」看中,不如說自己又重然七個月前想買相機的慾望﹝同樣也是無業期﹞,「不過這台現在沒有在做了,要買要快唷!」店員的話讓我更覺得此時不買更待何時,但是我哪有前這樣拼命往下投啊!去法國的旅費還沒算咧!現在歐元一比44,真是………



自己又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寫文章還是要有主題的,這幾天都一直很想睡,等睡醒了再來想主題吧!



﹝到底要不要買相機呢?﹞



本文原著於2004-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