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步是要成功了才能叫偷吃,不成功的話,就只能蝕把米了!



這回可不只是蝕把米而已,連屎都差點撈到了!

依詢組長所提議的偷吃步,重簽的部份給課長簽過後,就直接送上總管秘書那兒,組長的偷吃步其實計畫的十分詳盡完美,只不過,他忽略了一件事實:總管秘書是名極端仔細而追求完美的女子,據說,她曾經以肉眼發現她女兒所養的寵物烏龜背上長出一跟長達O‧五公分的毛,因為她無法忍受女兒所養的美麗烏龜被上長毛的事實,因此當場以她那尖銳的手指甲將該毛拔起,導致烏龜慘叫而死,她的仔細程度及熱愛完美的程度可見一斑。

B先生把文拿到了總管秘書室,當時總管秘書不在,而她的秘書又不願透露她的去向,只叫她留下電話號碼,說總秘看完了會通知他,B先生拗不過他,只好悶悶的走回辦公室,離開的時候,他隱約聽到經過廁所傳出馬桶沖水的水聲,隨後一陣高跟鞋敲在地上的聲音,B先生想:「應該是總秘上完廁所回來了吧!……這樣她應該馬上就可以看文了吧!」

B先生回到辦公室,他的眼睛已經不忍心再看到A小姐的表情了,話是這樣說,他還是忍不住瞄了A小姐一眼,只不過……「咦?人呢?」原本躺在地上翻滾的A小姐,現已不見身影,B先生一驚,心想:「難道真的忍不住,放了?」他的眼光再辦公室四處搜尋著A小姐身影,還是找不著他人,倒是見到一群同事團團圍住,向圓心的某樣東西不停往前推,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B先生也忍不住向前探視,在他好不容易擠入人群、見到圓心為何時,他差點嚇的尖叫!

原來,一群同事慷慨地捐出他們平時用來靠背的抱枕,用來壓住A小姐的屁股,免得她受不了放了屁,不過其中有一名男同事,則是捐出他的領帶,折疊後塞在A小姐的嘴中,以免她痛苦呻吟,B先生見到這種景象,一時之間搞不清楚這裡究竟是辦公室,還是刑場。

「你要加油啊!」其中一名同事C小姐跟B先生說:「她的命就靠你了,你一定要把這個文跑出來啊!」說完C小姐不禁紅了眼眶。

究竟被屁憋死會是一件多痛苦的事?抑或是一件丟臉的事?B先生腦中不停地思索這些放屁問題,他心中暗暗下了一個決心:「接下來,我一定不會把文留在別人那,我一定要看著那些人把這文簽出來才肯離開他們的辦公室。」

心中念頭才一轉,電話就來了!

「B先生啊!請你到總管秘書事來一趟,剛剛那文有點問題。」

聽到電話另一頭這樣說,剛剛所點燃的熱情又被生生地焦了一盆冷水,不過該跑的文還是要跑,B先生飛也似的衝到總管秘書室。

剛踏進總管秘書室,她的秘書馬上把文給他,慈祥地說:「總秘說這文還要再會一次健康中心。」

「啊~~~~~~~~~~~~~~~~」如果總秘可以容忍他大叫,B先生一定當場慘叫,不過,這聲慘叫最後一定只能在他腦海中徘徊。

「謝謝!」接過那文,B先生還得這樣說。

現在的時間不容許他再抱怨、再生氣,他要跑,把那文跑出來,爲了A小姐的性命,他拼了……

「我~~拼~~了~~!」

當然這聲也只是徘徊在他的腦海中。

B先生五步併做兩步往健康中心跑,當他再回到健康中心時,健康中心內還是沒有傷患,迎接他的還是方才那位小姐,臉上還是一樣的笑容。

「剛剛那件嗎?」微笑女問。
「嗯!」度爛B說。
微笑女打開公文看了一看,問他:「你要等嗎?」
「嗯!」度爛B心中對微笑女更度爛了。

微笑女拿著文,走到她的辦公桌,拿了放大鏡開始從頭到尾再一次檢閱這文,B先生遠遠地觀察微笑小姐看公文地神態,他心想:「如果她是一名醫師,以她仔細的程度,應該會是一名好醫師吧!……」但馬上他就回過神來:「不,她如果是真的仔細,應該早就當醫生了!」

過了約莫20分鐘,微笑女終於看完了文,B先生發現她在文上寫了一堆意見,幸好,健康中心的長官今天不在,只要微笑小姐代表就好了,否則還真是會沒完沒了。

「好啦!」微笑小姐把文交給他,但又補上一句:「其實你們不仔細我們也很苦惱,還要改很多東西,就麻煩你們以後自己注意一下吧!」
「謝謝!」B先生接過文,他同時也發現,自己真是完全沒有潛力成為一名殺人犯,否則以這裡的器材,應該足以將他碎屍萬段吧!

走出健康中心,B先生忍不住看了一下微笑小姐在文中所加的註解,看完之後,B先生這回真的忍不住叫了出來……

文是這樣寫的:

健康中心再會簽意見
一、 由於食用蕃薯後所產生之氣體異味濃厚,基於衛生考量,建議A小姐俟廁所淨空後於廁所內放屁,並於放屁前脫下褲子,以免異味沾於褲上,難以去除,影響同事路人之呼吸權益。
二、 建議A小姐於放屁後,以芳香劑噴灑廁所,去除異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