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閒!這好像在上一篇寫的很清楚了,我在想大家是否都跟我一樣閒,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孤獨的閒?





大家一起閒還可以悠閒,偶爾招呼一下出去喝個咖啡泡個一下午,時間不算過的太慢;孤獨的閒就比較痛苦,除了聽音樂、看書、想東想西、滾來滾去、用眼睛瞎拼、自言自語外,想不出還有啥事可做,喔!有賴今日科技進步,還可以上網,MSN嗎? Oh no!大家都是處於離開或忙碌狀態,好友也不知為何不上線﹝這個時代有在網路上不上MSN似乎是一種罪惡!﹞,好吧!Q一下某位不常聊的朋友好了,沒想到第一句話打出去,該名朋友馬上成為離開狀態……,難道孤獨的閒原因是因為人緣變差了?孤獨閒頓時墜入地獄,成了憂鬱閒……。

這時,要甩開憂鬱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讓自己的偶像來拯救自己吧!﹝幻想哈利波特穿著斗篷以超人的姿態飛入天空,再以蜘蛛人的方式黏在我家門前……﹞好吧!既然在網上了,何不就將很久沒有仔細看過的小丹網站重新溫習一遍呢?說不定會發現以往沒有發現到的資訊呢!﹝會是什麼呢?重點是,會有什麼有用了不起的資訊呢?只是太閒了吧!﹞上了小丹網站www.danradcliff.com﹝簡稱DR.com﹞,全球最大最齊全的小丹網站,蒐集了他從小到大所有從影劇照、首映會及公開場合照片、電視訪問片段、以及全球「所有」國家有關小丹的報章雜誌掃圖,除了這些資訊之外,他還有DR Mobile功能,只要登入成為會員,並登記使用此功能,往後只要網站上有最新關於小丹消息,你馬上就可以以手機獲得這最新消息唷!這麼齊全的資訊,在台灣應該可以給他個名字叫「D Mall」吧!說真的比百科全書還齊全,絕對可以打發個兩三天吧!……沒錯!他的確是打發了我「兩、三天」,不過我閒的日子還有很多天,怎麼辦呢?哈!剛剛那網站是美國的,還有一個也是很大的網站叫做www.danradcliff.co.uk,看網域名稱就知道是小丹在英國的鄉親父老爲他所成立的網站,只是這個由英國歐巴桑所建立的網站竟很丟人的被美國小胖妞所建立的DR.com所打敗,可見美國人在資訊方面的控制度,由以上的分析我想大家應可以推敲出結果,美國的DR.com打發了我兩三天,英國的d……co.uk卻打發了我僅僅……兩三個小時,真痛苦,爲什麼哈利波特三不是最近才上映呢?

好吧!既然如此,就得進入最核心、最秘密的境地,就是「影迷討論區」,爲什麼說他是「最核心、最秘密」呢?因為在這裡,你覺對可以發現最荒謬、最可笑、最純真的言論,因為DR.com管制十分的嚴格,只要有一點點討論到小丹的隱私都會被禁止,不論是身體的某一部份﹝曾經有人討論小丹腿的粗細,被討論區管理員以「不得將小丹身體分開討論」為由而將該主題封鎖﹞、他的家庭﹝曾經有人討論他跟他爸還是媽長的比較像,對不起,我們不應該討論他的家人,topic closed!﹞或是有關於他私生活的流言﹝最大的流言不外乎就是他與飾演妙麗的艾瑪華特森之間到底「有沒有」?這個主題至少被禁了五次以上!﹞,所以說真的,這個討論區最後變的十分無聊,少了八卦,能討論的的主題全部變成了沒有創意、智商只有八的主題如:「你做過關於小丹的夢嗎?」、「歐耶!我收到小丹的信了!」、「小丹到底有沒有長高呀!」﹝這個問題我回答就好了:沒有!→有長眼睛就應該會回答了吧!﹞、「你覺得小丹的理想情人應該是……」﹝最後這個主題應該是最有趣的吧!最後我覺得這些粉私們都可以變成很想嫁給他的紅娘了!﹞……沒有火辣辣主題的討論區是會讓人的創造力變低的﹝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管理員過於嚴格的錯,你知道嘛!如果爸爸媽媽管小孩子管太緊,小孩子通常會變的很沒有創造力又沒自信……怎麼講到這裡來?﹞不行,怎可因為一個愚蠢的討論區而殺傷了我的創造力﹝八卦力?﹞,此地不宜久留,必須迅速隱遁到另一個是非之地,不過,哪裡呢?奇摩家族的所有消息都是由英文網站來的,雖然有時候有些努力的小妹妹會把英文翻成中文省了不少事,但是通常都是錯的離譜,所以有二手八卦的地方也是不宜久留的,那……會是哪裡呢?

﹝續下篇﹞

圖說:圖為華納電影公司前幾天剛發出最新的「哈利波特四─火盃的考驗」最新劇照之一,大家有沒有覺得小丹越來越好看啦?……我……有這樣覺得啦!還有一點就是他的眼鏡也變大了,希望他的演技也變好了,不要在那副很用力很用力……的樣子了!至於隔壁那個長的不錯的女生,我不喜歡她,可以直接略過!

友情連結:
小丹全球最大之非官方影迷網站 :請參照右方連結 (哈利)
小丹全球第二大之非官方影迷網站 :請參照右方連結 (小丹)
不必說,當然是第一個有看頭!
至於小丹的官方網站,沒有,做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