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妹我最近被《天邊一朵雲》的宣傳手法氣的半死......

看到某些無知的「愛電影者」在高興蔡導演的片子終於大賣座的同時,還默許了這些低俗的電影宣傳手段,所以是怎樣?蔡導的片子終於大賣座當然是好事,只是你知道這些人到底是來看屁股還是看口交的?他們之後還會在回籠嗎?台灣片要賣就是要大家以為他是A片嗎?媽的!台灣電影宣傳環境已經很不健全,還蹦出這麼一個足以打死接下來所有國片市場的技倆,還有台灣人為他們歡呼,靠夭!我已經受不了首度在新聞台裡罵髒話了!



一朵雲把我氣死,最近沒想法!

一朵雲的功力之強大,已經快要帶走我對蔡導演的信心!



火大

火大

火大

......

......



後記:

身為蔡導演的粉絲,我到現在還是不願意進入戲院觀賞一朵雲,以前的我一定是在上片第一天就衝去戲院觀賞他的影片的,但是這次,就算我現在經過與某些朋友的討論後,心情已經平靜許多,但是還是對這部片十分抗拒,我應該還是會去看這部片吧!我也相信他終究會感動我!但是,不是現在,以後,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再繼續支持蔡導演了!他如果喜歡這種虛幻的成果的話,我想我已經比較了解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