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筆者:嗯~~~上次寫到哪裡啦![ 陷入沉思] )



( 讀者群:[ 齊同聲] 寫到小瀧的日劇~~~~)

( 筆者:喔……對……對……[ 羞愧] )



日劇看完了,凱妹的工作依然沒有找到,為了打發時間,避免自己陷入失業的憂傷,凱妹只好另找事做 ( 愛挑臖的讀者A:藉口!),於是,依據上回迷戀偶像的經驗,凱妹利用今日高科技的結晶—網路—來繼續他對小瀧弟弟的深入了解。



( 無話可說的讀者B:深入了解?用詞不錯,被打敗了!)



依照所有搜尋資料的經驗,只要在搜尋引擎上打上「瀧澤秀明」,應該就會出現適當的網頁資訊,只不過,在進行上述搜尋動作後,竟出現了數百筆符合的結果……



眼花撩亂的凱妹:哇~~~台灣果然是哈日的,之前搜尋小奧先生,也不過出現20筆左右的正確結果,這次……我看看到吐都看不完的吧!



於是,基於自己年紀稍長,無法過度用眼的理由下,凱妹立即放棄了利用搜尋引擎所找出的資料 ( 當然還是看了約50筆左右!),凱妹循求另一個途徑,那就是—討論明星的家族!



其實凱妹十分感謝家族妹用心成立家族,這讓她再了解偶像資訊時省了很多功夫,不過凱妹也發現,傑尼斯偶像的迷妹們相當具有保護力及攻擊力,一但在家族中講錯話,是會被詛咒祖宗八代的,這令凱妹十分恐懼,她再怎麼迷戀小瀧,也不希望年少一時不經意的舉動而禍及子孫;再者,許多相當好的家族都是封閉性的,想要加入不但要回答如聯考般的問卷,還得寫出自己的本命、大本命、次本命……等凱妹連懂都不想懂得術語,最嚴重的是,想加入得要做詳盡的自我介紹,凱妹是一個不會裝年輕扮可愛女人,要她在傑尼斯家族裡透露自己的年紀,打死都不肯!經過一連串嚴謹的篩選之後,凱妹加入了兩個傑尼斯家族及三個瀧澤家族,得到了許多重要的資訊:



1. 小瀧和鈴目亞美傳過誹聞,但可能是煙霧彈 ( 凱妹:事務所的人可真用心!但當事人也還真願意被人當猴耍嗎?可憐的瀧弟弟![ 無知的同情] )

2. 小瀧去年曾帶領小傑尼斯到台灣開演唱會 ( 凱妹: [ 一開始不理智的慘叫] 啊~~~我人還在國外啊~~~[ 後來強裝出的理智] 真可惜!不過我應該不會花錢去看這種演唱會吧!因為我是成熟的26歲女子!)

3. 小瀧愛逛酒店及情色三溫暖??!!!( 凱妹:弟弟,你才幾歲啊?求求你好不好!不是工作都做不完了嗎?你還有力氣去那種地方喔!身體要顧喔![~驚~] 咦?我又不是她媽?管這麼多幹嘛!)

4. 台灣有出中文版的傑尼斯偶像情報雜誌,名為「Wink up」,裡頭幾乎每一期都有瀧弟弟的介紹!( 凱妹:[ ~心花怒放~ ] 真的!~~~~[ 咳咳] 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去買的,只有小妹妹才會買這種東西,因為我是成熟的26歲女子的,我不會!)

5. 認識小傑尼斯的其他幼齒成員如山下智久( 凱妹:又稱「山P」,長的酷似梁詠琪,可愛!)、生田斗真( 凱妹:也可愛! ),其他傑尼斯團體如「嵐」、「TOKIO」、「近畿小子」( 讀者A:連這也才剛認識嗎?)等團體。

6. 某台有許多傑尼斯家族的綜藝節目,其中USO!Japan為小瀧所主持。( 凱妹:我會偶而看啦!但不會天天守候的!因為我是成熟的26歲女子!)

7. ………( 繁不列舉)



文字資訊當然讓凱妹對小瀧及傑尼斯有稍稍多的認識,不過在搜尋的過程中,凱妹最開心的就是……



凱妹:哇~~~~好多照片喔!好棒喔!真是可愛爆了!~~~~[ 咳咳] 不過我是絕對不下載的,因為我是成熟的26歲女子!



( 已經不想再假仙分析的讀者C:夠了!如果妳是成熟的26歲女子,就不會迷戀偶像,也不會迷戀小瀧了!醒醒吧!)

( 快哭出來的凱妹:你們為什麼對我這麼殘酷呢?我……你難道要讓我陷入失業恐慌嗎?)

( 超厲害的讀者D:那下次建議行政院在處理失業人口的時候,可以對失業女性每人每月發放一打傑尼斯偶像照片,男性則用早安家族寫真照替代,這樣就不會有太多的抗爭,太多的不滿了!)

( 筆者:您的建議…………十分無用!)

( 因為筆者沒聽出弦外之音而不滿的讀者D:我知道!謝謝您的提醒!)



一開始凱妹還是很堅持她的原則,不守候電視節目、不購買傑尼斯相關產品,但是,時間久了,偶像資訊會看完,照片也會瀏覽光,那……凱妹還沒找到工作,還在迷戀小瀧,怎麼辦呢?



第一次逛唱片行中的凱妹:[ 發現瀧與翼專輯] 咦?這就是他們的新唱片嗎?[ ~~沉思~~拿起唱片好好看了10分鐘左右] 小瀧果真可愛!……[ 手臂僵硬地放下唱片] 不!不行買!失業已經沒太多錢了,還花這種錢!



第二次逛唱片行中的凱妹:[ 再度拿起瀧與翼專輯] 買了應該也沒關係吧!反正自己以前也買了不少垃圾唱片,無聊聽聽嘛!……[ 良心譴責 ] 不……行……買……![ 痛苦地離開唱片行 ]



第三次……



第四次……



每一次……



凱妹戰勝了她無知的慾望,始終沒有買下瀧與翼的唱片。但是,某一個週末,凱妹無聊到可以,太無聊的情況下,因為突然很想聽Radiohead的Creep,決定去買他們的第一張專輯( 這是凱妹唯一一張沒有的Radiohead專輯),在做捷運的途中,凱妹突然冒出一個奇特的想法……



戴著口罩沉思的凱妹: 那個他們不是也有出演唱會VCD嗎?好像也不貴啊!好吧!今天我最大,我要買VCD,我要看小瀧!



到達唱片行,確認該VCD還有存貨 ( 還有「許多」存貨 )後,到西洋部拿了Radiohead的專輯,再迅速至東洋部拿下瀧與翼演唱會VCD,企圖以Radiohead專輯掩蓋住瀧與翼的標題,結帳!



凱妹揣測櫃檯的想法:Radiohead加傑尼斯?這組合有點怪。

凱妹心中想好的回應:Radiohead是給我的,小瀧是給我家小朋友的!



( 讀者A:是喔!我看人家賺她的錢,不想理你吧!)



回家後,凱妹聽了10次Creep,看了兩遍VCD![ 心中慶幸還好沒買專輯,因為差點想寫信請小瀧千萬不要冒險單飛出專輯,以免損毀個人前途! ]



漸有覺悟的凱妹:我真的中毒太深了!我的男友,你快來台灣看我吧!我需要你!



今天……



凱妹還是迷戀小瀧,對於小瀧的身材及臉蛋,還是讚嘆不已 ( 凱妹:小瀧媽媽你好厲害,居然生的出這麼可口的小孩!雖然矮,但我還是太配服你了!),甚至有衝動想叫金石堂的某些小妹妹,幫她拿當期的Wink Up去櫃檯結帳……,凱妹週遭的朋友可能也有點煩了吧!但凱妹也只能對他們說抱歉了,她就是會迷戀偶像,會做一些奇怪的事,但他們應該會了解吧!唯一支持她迷戀小瀧的朋友,就是那位東洋通,還是會時時帶給她傑尼斯的點點滴滴,及告訴她



「迷戀偶像跟年齡無關,不要太自卑!你要看過期的Wink Up嗎?來,我借你。」



凱妹真是愛死她這位朋友了!如果不是她,凱妹可能還在不停的自卑呢!



不過,過一陣子等凱妹的男友來看她以後,小瀧就會下台一鞠躬了吧!也許等她開始工作了以後,就沒時間去顧小瀧了呢!現實生活還是比幻想來的精采的!



可是,說到迷戀偶像這種事,凱妹現在有體認,再老可能都不會改變吧!可能不會每次都到迷戀的地步,但是欣賞、讚嘆這種,應該還是會常常發生吧!明星偶像的存在,就像世界上任何一種美麗的事物,讓眾人欣賞、批評,而且大部分的時候,他們會讓人忘卻許多現實生活中的煩惱,大家如果有看「開羅紫玫瑰」,應該就會了解我再說什麼了吧!小瀧的存在,不就替凱妹分擔了不少失業憂慮嗎?



凱妹:還有朋友跟我說,她也好想迷戀偶像呢!真想鼓勵她,把小瀧分她迷,可是好像不是她的型耶!……不過,趁這個時候去學學永遠沒法學好的日文,是不是不錯呢?……[ 沉思 ] 算了!法文和英文對我來說比較實際吧!以免學了日文忘了法文,這可頭大了!



凱妹還是鼓勵大家迷戀偶像啊!但是要理性,當一個成熟的不管幾歲的Fan,其實滿好的!



不知道下一個偶像會是誰?



( 厲害到令人害怕的讀者D:不過,我一直有一個疑問,筆者,你是不是凱妹下海假扮的?)

( 筆者:[ 戴上面具 ] 我…是…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